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团委动态 > 祁连县民族中学开展 “清明祭英烈”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

祁连县民族中学开展 “清明祭英烈”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

2017年04月13日 11:11:42 访问量:779

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,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41日,由祁连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,共青团祁连县委委员会协办,县直机关、企事业单位部分干部职工,祁连县西路红军解放军二军纪念苑、祁连县民族中学青年志愿者,第一小学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“清明祭英烈”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,此次活动在祁连县西路红军解放军二军纪念院隆重举行。中共祁连县统战部部长周有全同志出席此次活动。

    活动在开场歌曲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》中拉开了序幕。中共祁连县统战部部长周有全同志向此次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,首先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;其次由中共祁连县委统战部部长周有全向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、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向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鲜花;之后青年志愿者在烈士纪念牌前重温入团誓词,缅怀先烈;最后活动在嘹亮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随后领导和学生参观了烈士陵园博物馆。

    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,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,培养了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、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,使他们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编辑:包雷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向雷锋同志学习 做雷锋精神的传人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祁连县民族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祁连县民族中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青海省祁连县八宝镇新城区人民路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